top of page

健身次數越多時間越長,就等於你健身的成果越好?

已更新:2019年6月27日


健身初哥常認為長時間勤力地做肌肉鍛練,就能擁有理想的身型。但辛勤鍛練過後,成績未如理想,他們便十分沮喪。

建議初學者把身體肌肉分為五至六個主要部份訓練,每日集中一部份肌肉,每部份肌肉安排三至四個主要訓練動作,每個動作做至少四組。第一組輕重量熱身12-15下,之後按程度增加重量,每組8-12下做至力竭。最後一組做盡量最多6-8下完全力竭為目標。組與組之間休息時間盡量在30-45秒之間,不要休息太耐,讓肌肉過度回復。


因此初哥更需要1:1 的專業指導,姿勢和動作組合除了影響效果,不正確的話很有機會受傷。

立即預約試堂 Book a trial: https://bit.ly/2X78fMe Tel: 3611 5989 whatsApp: 9172 5981 Email: core@corefitness.com.hk

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  • White Facebook Icon
  • White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