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改善都市痛症由治根開始

都市人多多少少受著 #都市痛症 困擾,大部分患者日常活動和社交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,有的影響到情緒和睡眠,令到生活質素大大下降。有的甚至習以為常,未即時察覺其影響深遠。常見痛症如腰背痛、肩頸膊痛,多由不良姿勢引起,會令到做運動時活動範圍受限,未能安全地做到所需姿勢,令痛症更糟。因此宜先找專人作評估檢測,了解自己痛症原因再作下一步。



stretching therapy
Stretching Therapy


#運動按摩 是近年被追捧為對付痛症的方法。它透過姿勢檢測,運用伸展放鬆的手法,去舒緩肌肉酸痛,減輕痛楚。伸展除了可以有效放鬆肌肉,增加柔軟度,改善姿勢,也能加快肌肉恢復,減低運動受傷機會。伸展的方法眾多,當中包括static stretch,dynamic stretch,PNF等等技巧,選擇適合的伸展技巧以及強化運動,才能對改善姿勢事半功倍。


運動按摩根據解剖學,按著人體的肌肉、肌筋膜位置進行針對性放鬆舒整,目標除了放鬆肌肉之外,最終還要改變錯誤的姿勢和運動模式,達到治本的效果。

0 則留言
  • White Facebook Icon
  • White Instagram Icon
bottom of page